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最新消息/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及部分退休老同志
 

根据市委组织部及人社局的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校党委书记孙杰同志、院长贾广健教授、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学校派驻纪检组组长靳风辉同志、副院长郭振山教授、副院长李鑫同志6名校领导及组织部长白星同志、宣传部长李凤臣教授、统战部长张福瑜同志3名校党委常委分别在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和部分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学校师生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校领导和常委分成九组,分别带队慰问了离休老干部2人、建国前老党员3人、局级退休老领导及80岁以上老教授36人,离休干部遗孀2人。各二级学院、直属系部领导带队慰问了本部门退休困难职工。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细心询问了老先生们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通报了我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协调有关部门给予生活困难老同志精神关怀和物质帮助。在亲切的交流问候中,学校领导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并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老先生们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学校关怀的同时,对学校贯彻落实各项老干部工作政策、服务保障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2021年,学校离退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政治引领,以慰问工作为契机,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坚持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老同志,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开展工作,鼓励和引导他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促成合力,为天津美术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再创新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