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最新消息/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学院祝贺孙其峰先生97岁华诞
 

 

2 27 天津美术学院终身教授、名美术教育家、书画艺术大师、原副院长孙其峰先生97岁华诞。学院党委书记孙杰、院长邓国源教授、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副院长郭振山教授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全体师生看望了孙其峰先生,送上鲜花和生日蛋糕,祝福生日快乐、身体安康、艺术常青。学院办公室主任和离退办副主任陪同。

先生身穿红色国服,见到学院领导神采焕发,感谢大家的关心,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孙其峰 先生荣获中国书法兰亭终身成就奖,中国美术奖· 终身成就奖,天津美术学院终身成就奖等荣誉,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德高望重、桃李满天下,是天津美术学院宝贵财富

我们衷心 祝愿孙 先生身体安康,创作更多书画艺术作品以飨大众。

 

                                               2016 2 27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