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最新消息/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学院领导2016新年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2016年申猴新年来临之际,12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孙杰同志、院长邓国源教授等领导班子成员到总医院看望了老院长、离休老干部陈因同志,原学院副院长、终身教授孙其峰先生,到家里看望了离休老干部、原全国美协副主席秦征教授等,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年问候。学院办公室主任、离退办人员陪同。

看到老同志,院领导细心询问了老先生的身体、生活和医疗保健等情况,希望老先生保重身体,并代表院党政和全体职工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在亲切交流问候中,老先生脸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对学院贯彻落实各项老干部工作政策、服务保障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

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建设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学院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多次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离退办和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国家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和规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让广大老同志共享学院发展成果的同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