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最新消息/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2015年学院认真落实“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学院认真落实“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

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

 

按照党委书记关于“离退办牵头组织安排落实”“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津党组[2014]104号)文件精神,离退办作了精心安排并报学院党委会通过执行。

学院5位班子成员和二级单位领导干部分别带队入户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9人,老党员91人,老干部22人,老教授17人,投入资金81080元。学院领导每入一户,及时了解大家生活状况,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盛况、学院近期发展成果和新的发展规划思路。老同志为学院的发展而自豪,为学院新的发展思路深受欢欣鼓舞,凝聚了共识;对于老同志的困难协调有关部门给予精神关怀和物质帮助,大家共度欢乐祥和的节日。

新的一年,学院加大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制定计划为学院退休知名老教授及当年退休硕士生导师举办艺术展并出版画册,举办学术研讨会并出版论文集,为学院实现特色发展提供历史学术依据。

 

退

201517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