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最新消息/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2014年马长山教授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座谈
 

    学院关工委马长山教授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座谈

   2014 6月26日,学院关工委邀请关工委成员马长山教授走进设计艺术学院,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骨干展开座谈。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长山教授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式,阐明了设计与技术、设计与艺术的关系,指出设计大有可为、大有前途。同时他指出,要对做好中国设计充满自信。在与现场同学的互动交流中,马长山教授又就设计师应具备的素质、如何做有意义的设计做了具体的说明和介绍。

    同学们纷纷表示,可敬可亲的老教师是帮助他们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他们将不辜负老教师的期望,为做好中国设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设计艺术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