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养生保健/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女性在生活中怎么预防心悸的症状
 

心悸这个症状许多人都不陌生,由于各种原因,很多女性都曾经得多这种病,而治疗这个病比较麻烦。所以要以预防为主,那么这个病在生活中一般应该怎么预防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预防的方法,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生活中怎么预防心悸的症状?

  心悸通常对于健康没有什么危害,却对有些人的生活产生了严重的影响。许多女性对于更年期症状没有充分的了解,也不太会表达这些症状,心悸来的时候,只觉得心中好像十分害怕,感觉胸部忽然紧了起来。心悸的症状往往被误认为心脏或精神方面的疾病,但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显示基本正常,结果往往得不到正确的治疗。所以更年期女性如果有类似的症状,应该先请妇产科医师评估一下。

  应对策略:大豆所含有的植物性荷尔蒙有解除心悸症状的作用,可以在日常饮食中多摄取豆类食品作为辅助。山药含有荷尔蒙的前驱物,牛蒡有促进荷尔蒙分泌的功能,蜂王浆能为人体提供天然的荷尔蒙,这些食材都有助于缓解更年期心悸症状。

  辛辣刺激的调料和食物,如辣椒、胡椒、芥末、韭菜等,含有咖啡因的食物、饮品,如咖啡、浓茶等,会刺激大脑皮层引起兴奋,加重心悸的症状,应该尽量避免。酒精和尼古丁的刺激,也会造成心血管和精神方面的异常变化,因此更年期女性不宜饮酒、吸烟。

  以上这些就是女性预防心悸的一些方法,可以看出要想预防好心悸的症状,首先要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要多吃一些富含荷尔蒙因素的食物,此外就是就是要少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尽量清淡,不要抽烟喝酒,要多多运动,增强体质,只有这样才能够更好地预防心悸。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