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天津美术学院关工委、学工部、离退办、离休直属党支部、举办“共话祖国70年、浓墨重彩谱新篇”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年6月12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关工委、学工部、离退办、离休直属党支部举办共话祖国70年、浓墨重彩谱新篇”主题教育座谈会,姜陆、王淑敏、朱振江、于世宏、李炳训、庞黎明、景育民、王小杰等8位关工委老专家教授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原党委副书记王淑敏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朱振江副院长致开幕词,做了题为《从一个人开始,奋斗出来的一所大学的报告,追忆了天津美术学院七十年的发展历史,让一代又一代天美人感到自豪。其次,于世宏副院长、雕塑家景育民教授、夕阳红报告团宣讲员、天津市名师庞黎明教授、油画艺术家王小杰教授和纪委书记李炳训教授从专业创作及作品集成果来歌颂祖国的繁荣和飞速发展。通过老专家教授的作品展示,同学们备受鼓舞。最后,学生代表与关工委老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互动,专家们对同学们在学习创作中提出的疑惑和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进行中,党委书记孙杰同志讲到:同学们!今天的会议太重要了,这么多位老专家老教师老领导和我们进行亲切的座谈与交流,这是多么好的机会呀!希望同学们要以老专家教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和努力方向,崇德尚艺,力学力行,为将来能够有条件创作优秀作品,现在就要认真读书,打好扎实的功底,不断努力、不断积累,做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最后,原党委副书记王淑敏对会议进行总结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