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天津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共祝刘抗生书记93岁华诞
 

    20195月10日,是原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抗生93岁华诞。我党委书记孙杰、副院长贾广健、党委副书记蒋宗文、纪委书记暢俊清、副院长李鑫离退办干部的陪同下前往家中看望了刘抗生书记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为刘书记送上真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刘书记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刘抗生书记1926年生人,1938年参加革命工作,1957年任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兼河北省青年联合会主席,1970年任天津工学院党委副书记,1978年任河北省广播事业局局长、党组书记,1982年任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书记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无限忠诚,始终积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现在虽已93岁高龄,但他仍心系天美,关注天美事业发展。

    期间,孙书记和贾院长悉心询问了刘书记近期的身体状况,同时也向老领导通报了学的近期工作和天美的最新发展对学的关心和问候,刘书记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希望天美人继续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走天美特色发展之路,扩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共同推进全面建成国际知名的中国一流美术院校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