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美院离退办组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暨高雅艺术进校园—京剧表演欣赏活动
 

   “百善孝为先”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在重阳节之际,我校离退办联合学工办组织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暨高雅艺术进校园、京剧演唱欣赏活动。在这特别的节日里,我们诚挚邀请了美院离退休老师们参与此次活动,愉悦身心,共赏民族文化。

    老同志们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通过传统京剧表演的欣赏,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也达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目的。今后,离退处要继续做好老同志的文艺展演工作,旨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老同志的正能量,为老同志施展才艺搭建平台。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