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天津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离退休党支部根据离退休老党员的特殊性,运用多种形式向老同志们传达院党委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和部署。2018年3月19日和3月21日上午在南院小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离休直属党支部和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支委和离退休部分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前,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到会议现场亲切地看望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并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大家深受鼓舞。

    离退休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离退办和支部书记们经过多次沟通,制定了具体的工作方案,做了较为周密和充分的准备工作。在此次会议中,离休直属支部书记王淑敏和退休支部书记姜荣华、张玉梅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天津美术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天津市科学信息研究所党委未组织所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的通报》,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以及十九届三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随后,各支部书记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查找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支部老党员们也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查摆问题,随后,大家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并由支委会汇总统计评议结果,推荐选举优秀党员,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严肃认真。

    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大家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老党员们表示,离退休党支部将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推进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的科学发展,为学校2018年教学评估工作发挥正能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