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教师节期间离退办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7〕6号)及我院做好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具体安排,离退办结合今年教师节的主题“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到总医院看望了终身教授孙其峰先生;到家里看望了原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抗生同志和离休老干部、原全国美协副主席秦征教授,向曾经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并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离退办同志细心询问了几位老先生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向各位老领导老教授汇报了学院的近期工作,并送上了慰问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我院各院系也对本单位的困难退休教师进行了走访和慰问,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