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离休直属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纪实
 

   2017年6月29日上午,天津美术学院离休局退党支部举办了2017年度特色党日活动,支部王淑敏、房士勤、代彭康、朱振江、高振恒、沙希兰、姜陆、于世宏、李炳训9名老党员来到1938年参加抗日、1939年入党、1943年17岁担任阜东抗日游击队区委书记的革命老干部、原天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抗生家里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三八”抗日老干部刘抗生讲授自身抗战经历。

   刘抗生同志1938年参加冀鲁豫抗日工作,其在阜城东光、景县交界处的大龙弯一带进行抗日游击战中谱写了一曲曲抗日英雄故事,刊登在《河北革命风云录·衡水卷》中。通过刘书记讲授他和战友的抗日经历,支部老党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在重温这段浴血奋战历史的同时,学习革命烈士的大无畏精神、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我们处在和平时期,作为中共党员,我们确实不需要再上战场进行拼搏,虽然现在我们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党员的思想教育学习不能放松,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观念,自觉地关心和支持国家现代化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慰问之余,离退办向老党员传达了《天津美术学院关于清理党费收缴党费使用方案》、《天津美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之一》文件,动员大家撰写专题一的学习材料,积极参加主题一学习材料交流和讨论,并在微信群转发了电子文档。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