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积极参加“听党话 跟党走”知识竞答活动
 

    2017年3月30日上午九点,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们着装靓丽、精神百倍来到学校参加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处文件要求,学校离退办组织了老党员进行了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天津市离退休干部“听党话 跟党走”知识竞答活动。退休党总支书记张秀茹、机关单位退休党支部书记彭莲青、教学单位退休党支部书记姜荣华热情组织大家认真答写天津中老年时报上的《知识竞答试题》。大家一丝不苟,认真学习资料,工整填写答案。原国画系党支部书记马艳芬老师、原学生处长孔慧敏老师,接到离退办关于组织大家填写中老年时报《知识竞答试题》的通知,提前在家里认真进行了学习和答题环节,到校后大家相互校对订正答案,老领导老党员认真学习、严谨的工作态度对我们离退办工作人员做了很好的示范和教育,我们向前辈学习致敬。原机关党总支书记郝占峰老师及时抓拍大家填答的场景,发到退休党员微信群,展示大家学习场景,现场报道党日活动,又成为大家津津乐谈的话题,传播了正能量。

   为了方便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的相关知识,离退办为每位参赛老党员配发了一个U盘,用于存储相关资料和日后的学习,进而服务广大老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