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三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年9月19日上午9点,离退休党支部在南院小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三教育学习座谈会,会上进行了党费补交工作的动员部署和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孙杰同志和副书记蒋宗文同志出席会议并亲切的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使他们倍感温暖和喜悦。

    首先,离退办副主任龚伟向大家传达了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和我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党费补交政策及程序予以详细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党员仍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积极缴纳应交党费。会后,大家进行了2008.4—2016.4的党费补交工作。

    在补交党费后,离退休党支部又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的集中学习,大家就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明白人”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原党委副书记代彭康就此专题,结合时事政治,为离退休支部老党员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演讲。随后,与会的老领导房士勤书记、王淑敏书记、朱振江院长和离休老干部田昆、马玉明教授对国家形势和即将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和热烈地讨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