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重阳节老同志喜游津城
 

 

重阳节老同志喜游津城

 

    在重阳节前,离退办和退休支部组织老党员、退休职工参观了康宁津园和空港纺织博物馆、利民调料厂。

1015日早上800伴着和煦的阳光,美术学院老同志着靓丽服装陆续到学校集合。8:30老同志一行42人由学校乘车来到紧邻风景秀丽的团泊湖康宁津园。康宁津园建有养老公寓和住宅,设有医院、老年护养院,为老人提供一体化养老服务。完善的服务、人性化的建筑体现了健康养老、人文养老、智慧养老、愉悦养老的理念。老同志在花园式公寓参观中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带来人生的愉悦。

1130大家乘车来到空港经济园区,沿途大家观赏新建筑、新绿化,满眼望去是一个个赏心悦目的景致。午餐后大家分别参观了我市纺织博物馆,见到里面的展品,老同志回忆昨天计划经济时代的布票、棉花票、粮票......,再看今天我们丰富的用品,感叹我们的社会发展好、发展快,生活幸福。之后,大家参观了利民调料厂现代化生产线。

15:30承载着喜悦与收获大家顺利返回。活动中老同志们用手机、照相机拍下照片在微信群里晒靓景、晒幸福。经济发展和科技改变大家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为我们带来了便捷,提升了幸福生活指数。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