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离退休党支部/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2015年退休总支创最佳党日活动汇报
 

2015年退休总支创最佳党日活动汇报

 

2014111日退休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报院党委审批,退休党总支委员会由任丽萍、张玉梅、张秀茹、姜荣华、彭莲青、颜景城、戴惠君7名同志组成,张秀茹同志任党总支书记,姜荣华同志任党总支副书记。退休总支现有党员 95人。

退休总支的老党员党性观念强,对党的方针政策执行坚决,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认真,领会深刻。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落实在如何实现“我的中国梦”以来,组织开展了创建最佳党日活动。退休党员虽年事已高,但对党日活动积极性高,积极献言献策,使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姿多彩、更贴近老党员需求,更具有教育意义。

退休总支自2004年以来,坚持每年组织一次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参观纪念抗战六十周年展览;参观卢沟桥纪念馆;赴改革前沿阵地滨海新区参观;参观新农村建设的示范区“华明镇”、宝坻老年公寓“云杉镇”、杨柳青庄园、“佛罗伦萨小镇”、“静海郊野公园”等活动。大家身临美景,心情愉悦、兴奋,都赞美我市改革开放后,城市建设、新农村建设发展成果显著、喜人,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使大家生活更精彩。大家赞美党日活动组织得好、有意义、有价值,希望以后多组织,使我们退休人员不离组织、不脱离社会发展。亮丽的津城美景,经济的快速发展,成果喜人,使我们的老年生活更幸福,心情好身体更健康。

每年“七一”党的生日前,退休总支和离退办人员到家中慰问年龄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或组织学生骨干慰问老党员活动。老党员很感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学校领导没有忘记这些退休职工。大家谈到:近些年学院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优先为退休职工全额发放了货币分房款;对内退职工给予了一次性补偿;老同志生日慰问;困难职工帮扶等等一系列暖心工作,大家心情舒畅,给予了他们享受美好生活的力量。

以上是我们退休总支组织的一些活动,还有好多不足之处,请大家帮助指正。

 

 

                          退休总支

                       2015610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