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关工委/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培训会议暨关工委联席会议
呼靖  离退办


9月27日下午,天津美术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培训会议暨关工委联席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淑敏同志主持,分管校领导董洪霞同志,关工委功能党支部成员和班子成员、二级关工委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办副主任、关工委副秘书长杨文同志传达了市教育两委、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培训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文件;汇报了学校关工委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与会各成员单位和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就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国画学院关工委主任龚伟同志就结合本学院特点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董洪霞同志对近期关工委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向担任关工委副主任及副秘书长的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以及参加会议的各位关工委老师长期以来关心学生成长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校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关工委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政治优势、业务优势,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淑敏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校关工委在校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对精心打造美院关工委品牌工作的“五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抓好市培训会议精神的落实,继续以创建“五好关工委"建设为抓手,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二是守正创新,继续抓好特色品牌建设。组织团结好退休老教授、老专家,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引导学生以老一辈艺术家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做德艺双馨的美术工作者,将美院关工委品牌做大做强。最后她强调,我们要以这次市培训会议为契机,学习贯彻四个文件精神,落实好市教育两委的工作要求,强化关工委工作保障支撑,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