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关工委/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天津美术学院关工委党支部召开线上视频扩大会议
 

   

    2023年3月15日下午3点,天津美术学院关工委党支部召开了线上视频扩大会议,会议由离退办副主任杨文同志主持,关工委支部全体成员及学校二级关工委负责领导和老师予以参会。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首先,呼靖同志将3月8日的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了传达和汇报。其次,关工委党支部书记王淑敏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一是对天津市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和总结;二是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结合我们天津美术学院关工委工作,王书记强调要围绕学校党委工作开展,服务教学中心工作。同时,强调学校关工委工作的鲜明特色和品牌建设,在关工委调查研究方面继续努力。会后,与会的支部委员对美院下一步的关工委工作予以了研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更好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美院新时代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