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人才师资 | 教育教学 | 学科建设 | 科研创作 | 招生就业 | 合作交流 | 校园生活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正文
  天津美术学院首页 
  离退办首页 
  职责要点 
  关工委 
  离退休党支部 
  养生保健 
  最新消息 
 
 
天津美术学院离退办安全管理工作职责
 

    离退办主任为本部门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离退办工作人员为兼职安全管理人员。本部门安全责任区包括办公室、活动室和临时活动场所。

第一责任人责任:

1. 与学校签订并落实消防安全和社会治安责任书,建立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体系。

2.将安全管理工作列入年度工作计划,作为重要职责落实在日常。

3. 对本单位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认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强化安全落实在每一天、每一件工作之中。

4.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列入本部门工作考评和奖惩制度中。

兼职安全管理人员职责:

1.做好安全责任区的日查、周查、学期查并记录,随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或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不落死角。

2.对老同志反应信息登记并做好耐心解释和协调工作。

3.具体落实学校布置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

4.大胆创新,实践中探索安全工作新途径、新方法,取得新效果。

                                         2017年3月31日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津教备0059号